产品系列

关于我们

Our Mission

【品质政策 Quality Policy 】稳定提供合乎客户需求的产品。以服务品质口碑持续拓展客群。

宜技科技有限公司 自1993年以来 秉持服务热诚,直接为各地客户提供迅速和优质的服务。
以最亲切的服务态度,对客户在产品查询,产品订购及问题处理,提供迅速确实的妥善处理。
满足客户对电子组件产品一次购足,是公司努力不懈的目标。
自1997年起与SANYU工业株式会社合作在半导体产业推广深耕。
我们在乎客户的需求,除了不断争取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销售外,
很荣幸于2016年根据趋势推出 宜技自有光电继电器产品,秉持 台湾制造及快速响应之坚持。

Our Major Brand

日本SANYU 工业株式会社,是一家创业于1972年拥有丰富经验并通过IS09001认证专业的磁簧继电器制造厂。
至今SANYU不只在日本受到大厂的肯定,子公司TPM品牌在国际上成功受到多家国际半导体测试仪器大厂的采用。
于1998年投入IC A.T.E 的ASIC研发并持续推出 业界最齐全的各式耐高温、耐高频、更小尺寸稳定性能的磁簧继电器供不同的设计需求选用, 自2001年至今亦同步开发RF Socket 制具、FPC Test Connector等客制与半客制化产品,再度加深SANYU工业在半导体测试业界的影响力。

购物车

登入

登入成功